强风吹拂

丹哥本命

【杨锐×夏楠】只此一人倾我心

不好意思让同志们久等了😥这几天有点忙,再加上没什么灵感,就拖了😣
(四)
“还是我来吧,你手上的伤刚消毒,还是暂时别沾水。”杨锐按住她的手,拿出纱布蘸了一些水,开始擦拭夏楠的脸。
杨锐的动作十分温柔,那架势就好像夏楠是一个瓷娃娃,生怕一个不小心她就碎了,一点都不像那个战场上雷厉风行的特战队员。
夏楠嘴里嘀咕着:“我皮糙肉厚,你不用这么小心。”心里羞涩但也有一丝欣喜,嘴角不由得翘了起来。
“我刚才出去转了一圈,好消息是恐怖分子已经顺着瀑布南下,所以咱们暂时是安全的,”杨锐顿了顿,眉头微皱:“但是我的对讲机摔坏了,而且刚才又进了水,没法联系其他人。距离集合时间只有四个小时了,我们得想办法赶到集合点,或者发送求救信号。”
“这片森林的北面有一家新能源公司,老板是中国人,我们曾共事过,可以请他帮帮我们。”夏楠说。
杨锐捧起水洗了洗脸,感觉精神了不少,听夏楠说完,他想了想点点头:“嗯,暂时也只能这样了。”
携带的地图早就让水泡成了一团,杨锐只能凭记忆计算了一下,“从这里走出森林大概需要四十分钟,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夏楠点点头:“我随时都能出发。”
杨锐脱下防弹衣递给了夏楠:“穿上它,我们十分钟后出发。”
夏楠又想起了那次撤侨,杨锐救下她之后,也是像现在这样,把防弹衣给了她,却把自己暴露在枪林弹雨之下。
上次夏楠死活不愿意穿,因为她觉得杨锐更需要,可是杨锐还一本正经的解释,他受过专业训练,比起她这种非专业人员受伤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夏楠傻傻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现在看来这纯粹是扯淡。
“你可别拿上回那一套来哄我了,这次你穿。”夏楠背着手说。
“让你穿你就穿,这是命令。”
夏楠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你的队员,你的命令在我这里不管用。”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犟呢?”杨锐又一次觉得这个女人真是不可理喻。
“那你也管不着我。”夏楠把防弹衣扔给杨锐。
“你这样啊,以后你老公要脾气不好真得气死。”
夏楠的脸一下涨得通红,扔下一句:“那也不用你管!”就气哼哼的走到里面去了,又转过头说:“你要不穿,我就留在这里不走了。”
杨锐哭笑不得,他悄悄走过去说:“夏楠,那个,你要不穿我真放心不下。”
夏楠不说话。
“那要不走出森林之前你穿着,到了公司之后我穿着,这总行了吧?”杨锐提了个两全的想法。
夏楠慢慢转头,瞥了杨锐一眼,觉得也不好在浪费时间了,小声说:“也行。”
杨锐忙不迭地把防弹衣拿过来:“来,我伺候您穿!”
“嗯——”夏楠昂着头,伸着胳膊,让杨锐帮她穿上了。
杨锐清点了一下能用的武器,对夏楠说:“准备好了吗?”
“好了。”夏楠点点头。
“出—发!”
TBC

什么黄饼洗头事件,不存在的!受辐射以后还会不孕不育,还会得癌症?绝对不行!!🙅🙅🙅🙅🙅🙅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