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

丹哥本命

【杨锐×夏楠】只此一人倾我心

(五)
这个季节的赞比亚丛林炎热又潮湿,他们尽量不让皮肤暴露在空气中,避免有毒虫咬伤或者植物划伤。
衣服全都黏在身上,再加上高温和潮湿,走了没到一半,夏楠就觉得有些透不过气了。
如果平时在这样的环境里,以她的体力绝对没问题,可是被恐怖分子连续关了好几天,精神和身体都特别疲惫,这会儿她的眼前直发黑。
“你还好吗?”杨锐看出了夏楠的不对劲,停下脚步扶住了她的胳膊,“我们原地休息。”
夏楠只是无力地点点头,杨锐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危险,找了一个相对隐蔽的地方,让夏楠坐了下来。
“来,喝点水。”杨锐小心的把水送到她嘴边,夏楠小口小口的喝了一些。
杨锐看着夏楠这样既心疼,又有些生气,这个女人怎么总是把自己暴露在危险里?
“你怎么被单独关起来了?”杨锐很自然的帮她擦了擦脸上的汗,擦完了反而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及时收回了手。
“他们这个组织所有窝点的具体位置以及贩卖人口的重要证据都在一个芯片里,我把它备份以后,想办法给了我的助手。”夏楠。
杨锐叹道:“你可真是……拿了这东西,他们没杀你简直是万幸。”
夏楠看起来非常无所谓:“我威胁他们,备份我已经交给了我的助手,一旦我死了,这个东西全世界就会知道。当然就算不杀我,我也会让全世界都知道。”
看着夏楠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杨锐觉得血液都涌上了头:“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
夏楠看着他,意外的没有反驳,她很认真的说:“很危险,我知道。但是没办法,走到这一步,是我自己选择的。从父母去世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明白了,我的人生要怎么走。”
杨锐愣住了,他没想到她会这么说。
夏楠低下头,缓缓地道:“只有这样,我才能好过些,现在的我孑然一身,就算我死了,也不会有人伤心……”
“我会啊!每次听说你又到了什么非洲,美洲,什么什么暴乱的国家,我我我就恨不得马上飞过去找你!我受不了你受到伤害而我没办法保护你!”杨锐几乎是吼出了这几句话,到后面他的嗓音已经有些沙哑了。
夏楠看着杨锐,仿佛不认识他了。
没等她反应过来,下一秒,她就被拉进了一个炙热的怀抱。
夏楠靠在杨锐的胸前,听着他因为刚才激动而加速的心跳,这一刻,不管还有什么事,都已经不重要了,有他,已经足够了。

TBC
应该快完结了,这次写的很不好,轻拍😖😖😖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