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

丹哥本命

【杨锐×夏楠】只此一人倾我心

这段吻戏我是一点点挤出来的😭😭写的太烂了😭😭😭
(六)
夏楠抬起头,看着杨锐的唇,猛的吻了上去。
杨锐瞬间没反应过来,一个没站稳坐倒在地,他忙用手撑住了。
夏楠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柔软的嘴唇正贴着他的,她只是轻轻的触碰,温柔的摩挲。
杨锐愣了两秒,抬起右手搂住她的脖颈,让两人更加贴近。
杨锐的吻,温柔又热烈,带着略微急促的呼吸,不断的深入,炽热的想要索取她的全部。
夏楠的呼吸一下就乱了,脸颊也染上了红色,但还是不自觉的随着他,用力探索着每一个角落,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直到杨锐终止了这个吻。
他用额头抵着夏楠的,平复着刚才差点失控的呼吸,伸手帮着她理了理头发。
“我们……得走了。”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夏楠闭着眼睛,轻轻点了下头。
这个吻,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都没有再提,继续朝着目标前进着。
终于,前面出现了一片平原,一座高大的建筑物矗立在上面,ACE公司巨大的广告牌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杨锐夏楠两个人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浑身的衣服都已经湿透,夏楠不管不顾的直冲向大厅。
这里的员工大多数都是中国人,门口的警卫把她拦住,夏楠说:“我有预定,要找你们老板。”
警卫冲着对讲机说几句,很快的到了回复,便让夏楠和杨锐进去了。
夏楠的朋友以前是个军人,退伍后到了国外自行创业,叫梁飞,是个很豪爽的人。
听了夏楠的话,梁飞二话没说,调了三辆越野车,四名全副武装的保镖,护送他们去集合点。
夏楠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太谢谢你了,等回国请你吃饭。”
梁飞大手一摆:“这算什么,当初你也帮了我很多忙。再说,在国外能遇见同胞就是缘分,互相帮衬一下也是应该的嘛。”
夏楠很感动,刚想说什么,“等你结婚的时候可别忘了邀请我啊,”梁飞打断了她,看了一眼杨锐,凑到她身边小声说,“相信我,你男朋友很靠谱!”
夏楠一愣,不可察觉的微笑了一下,低声说:“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八卦了!”
梁飞嘿嘿的笑着,杨锐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俩。
对梁飞的仗义,杨锐也很感动,敬了一个军礼,真诚的说:“真的很感谢你!”
梁飞严肃的回了一个军礼:“我以前当过几年兵,很少有时间照顾到家人。夏楠很好……你,一定要照顾好她。”
杨锐看向夏楠,她也在看着他,轻轻点点头,声音坚定:“我会的!”
梁飞小声咕哝道:“被你抢先了一步……”
“什么?”
“啊……没事,一路顺风!”
两小时以后,他们安全到达了集合点,任务圆满结束。

TBC
下一章就结束啦,这次更得比较少😂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