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

丹哥本命

【杨锐×夏楠】只此一人倾我心

忘了说,这篇文夏楠的设定是中国国籍,没有结婚,伦敦恐怖袭击遇害的是她其他的家人。
(三)
夏楠开始回忆刚才发生的事,对了,他们暂时摆脱了追击,但是后来掉下了瀑布……
她轻轻揉着太阳穴,头还是有点晕。
“先不要动!”刚踏进山洞的杨锐,发现夏楠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一个箭步过去伸手扶住了她。
“感觉还好吧?”看着杨锐担心的神情,夏楠点点头,说:“我……”
“别说话,”杨锐阻止了她,拿出水壶说,“先喝点水吧。”
这么一说,夏楠才觉得嗓子早已经冒了烟,她接过去,慢慢的喝起来。
杨锐静静地看着夏楠喝完,想伸手帮她擦掉嘴角的水渍,夏楠刚好抬头看见了杨锐的动作,微微垂下了眼。
杨锐突然觉得这样有些不好意思,手在半空中硬硬的改变了方向,接过她手中的水杯:“感觉好些了吗?”
夏楠的心里有些小小的失落,她点点头:“嗯。”
一时间洞里有些安静。
“呃……”
“那个……”
两人又同时开口,夏楠笑了起来,看着她笑了,杨锐感觉心情也好了很多,他微笑道:“女士优先。”
“杨队长,真的很感谢你和你的小队,多亏你们,我们才能获救,我代表其他人谢谢你们!还有……”夏楠顿了顿,深吸了一口气,“能再见到你,我很高兴。”
她垂下头,没有说下去。
杨锐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这次如果不是你深入虎穴,传递出了那么多的重要情报,说不定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有那么多的同胞被困。夏楠,你是个英雄,我们都应该谢谢你!”
夏楠抬起头,看着杨锐明亮坚定的眼神,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这些年,她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独自走在反恐的道路上。她曾想到过放弃,但每次看到支离破碎的家庭,无家可归的孩子,残忍暴虐的恐怖分子,还有自己无辜遇害的家人……这一切仿佛都在对她说,不能放弃,不要放弃。
她知道,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而且自己随时都有危险,但是这条路,自己必须要走下去,就算是粉身碎骨也不能够停下。
一直以来,都是她保护别人,遇到危险,都是她把别人挡在身后。直到她遇到了杨锐。
这个男人没有很高,也不是很强壮,但是他沉稳睿智,从容担当,让她在冰冷无情的的战场上,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温暖和可靠。
夏楠的眼泪无声落下,猛的抱住了杨锐。
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杨锐有些发懵,他呆呆的看着把头埋在他胸口的夏楠,两只手在空中停了一会,才缓缓抱住了夏楠。
除了哗哗的水流,洞里只有夏楠小声的抽泣。
“真丢脸,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过了好一会,耳边传来夏楠闷闷的声音。
“嗯?”杨锐把下巴抵在夏楠的头上,感受着这难得的温馨,听着夏楠小小的抱怨,勾起了嘴角,“这有什么,哭对于身体有好处。况且你的脸被现在像极了我家的花猫,哭还有利于排毒养颜呢。”
夏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锤了一下杨锐:“你可真会安慰别人。”
杨锐低低的笑了:“真的,等咱们回去,让你看看我养的那几只猫,跟你现在特别像。”
夏楠离开了杨锐的怀抱,用手指又摸了一下脸:“是挺脏的,”看看杨锐,马上一脸嫌弃,“你也好不到哪去,你这叫五十步笑百步。”
看着夏楠已经能开玩笑了,杨锐的心也完全放下了。他忍着笑把她扶起来说:“我扶着你去洞口洗洗吧。”

TBC

不会写暧昧场景啊,好喜欢他俩在一起的那种氛围但是写不粗来……而且还好啰嗦😪大家有没有好的想法呀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