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

丹哥本命

【杨锐×夏楠】醉酒(短篇一发完)

夏楠有些喝醉了。
其实总共喝了不到两瓶啤酒,就觉得脑子有些不受控制,面前几个朋友一直在那儿晃啊晃啊晃。
“我……我怎么觉得……你们都在晃……”夏楠坐的笔直,眼睛慢慢的扫过众人。
二十分钟后
杨锐把夏楠拖上了车。
“喂,我没喝醉,我就喝了不到两瓶啤酒!”夏楠一下把头探过来。
杨锐一转头吓了一跳,夏楠的脸就在眼前,他如果幅度再大一点就要贴上了。
“干什么?你吓什么?”夏楠有些不满,故意把脸用力一拱,杨锐就眼睁睁的看着她贴到了自己脸上……还有一部分贴到了嘴上。
杨锐的眼睛瞬间睁大了,温暖,细腻,这是他第一个感受。
大脑当机了几秒钟,杨锐马上后撤:“坐好,我送你回家。”
“Yes!Sir!”夏楠端端正正的坐在了后面。
走出去好长一段距离,杨锐还觉得脸上发热,他偷看了一眼后视镜,夏楠正在百无聊赖的安静的玩着自己的围巾。
很快就到了夏楠住的小区,杨锐来过一次,所以轻车熟路到了楼下。
杨锐打开车门,发现夏楠早就睡得迷迷糊糊了。
“哎,到家啦。”杨锐轻轻推了推夏楠。
“嗯?”夏楠醉眼迷蒙。
“下车该走啦。”如果夏楠还清醒着,她一定特别惊讶杨锐居然能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话,而且还在哄她。
夏楠嘟哝着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看了看杨锐,伸出手:“拉……拉我一把。”
杨锐把她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来,起来。”
大概是酒精的作用,夏楠现在总想搞事情,胳膊揽在杨锐脖子上,腿也不用力,整个重量都压在了杨锐身上。
“……”杨锐无奈的摇摇头,左臂伸到夏楠腿弯处两只胳膊一用力,夏楠整个被抱了出来。
她双手顺势搂住了杨锐的脖子,杨锐低头看她,她的脸有些微红,也在看着他,只不过目光有些涣散。
杨锐突然感觉脸噌的一下就红了,就这么傻傻的抱着夏楠,不自觉的嘴唇就一点一点的靠近她——
“哎!”夏楠尖叫。
就在两人的嘴唇要碰到的时候,杨锐被吓得头一下子弹了回去,夏楠接着一扑腾,嘴里叫着,“你站稳!我要倒了我要倒了!”
杨锐遗憾又无奈的舔了舔嘴角,怀里的夏楠头又晕了,杨锐站着没动,夏楠却明明看着他要摔倒了。
杨锐叹了口气,抱着她转身上了楼。
“哎醒醒,钥匙呢?”杨锐觉得问也是白问。
“你猜!”夏楠笑的天真烂漫。
“我……”杨锐此时觉得头都大了,他想把夏楠放到地上,可是夏楠死活搂着他的脖子不下,越抱越紧。
杨锐被憋的脸通红,忍不住喊了一声:“我命令你下来!”
夏楠明显的一僵,马上松手,落地,立正,敬礼,笑的还有点大:“是!长官!”
杨锐扶额:“开门。”
夏楠又是一个敬礼,老老实实拿出了钥匙,打开门之后,夏楠就乖乖跟他进了屋。
杨锐去厨房给夏楠冲了杯蜂蜜水,“喝吧。”趁她没睡着,杨锐赶紧让她喝了下去。
“还想洗漱吗?”夏楠摇摇头,眼睛眯的随时都能睡过去。
杨锐帮她把外套脱在沙发上,几乎是半搂半抱地把夏楠拖到了床上,帮她脱掉鞋子,盖好被子,杨锐已经满头大汗了,而夏楠早已经睡着了。
看着夏楠的睡颜,安静又柔弱,强大的保护欲让杨锐还是觉得留下来比较好,如果她半夜醒了还能有个照应。
“晚安,”杨锐俯身在她头上轻轻一点,“好梦。”

END 
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1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